close

前言:啊啊看我寫了些什麼啊啊啊(抱頭竄
   算了,描寫H的筆法還不是很純熟(鞠躬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燦笑
   相信我我絕對是愛王子的(點頭
   

正文囉ˇ

【兼八→無題】




–所有的一切是誰照成的呢?是誰呢?是誰打開他關閉好幾年的心靈門扉的呢?是那……名為兼崎 健太郎的男人……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休息了,他把自己丟到自己的大床上,閉起雙眼……

忽地,感覺身後有人抱住自己的感覺。

任他吧……不管怎麼……自己心也是向著他的。

「王子……這個禮拜日是……」他的聲音低低的,很好聽。

「嗯?怎了嗎?」被喚作王子的男人略為慵懶的開口問到。

八神蓮,是演藝圈內大有人氣的藝人。

有出眾外貌的他,一進演藝圈就受到各方面的注目,然而他本人卻沒有表面上看起來的如此好親近,微笑是有,但是總是沒傳到眼底,工作一完便立刻消失在那個地方,身旁似乎沒有什麼可以讓他留心的東西。

然而這一切的一切都在那人接觸到自己時,開始變調……名為兼崎健太郎的男子。

和自己不同,他總是以真心的笑容面對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以那爽朗的笑聲來對待自己認識的朋友,向磁鐵一樣吸引自己的目光。

一接近他之後八神發現自己陷下去了,而且是非常非常深的那種。

猛地,回憶被打斷。

「王子……你不理我我會難過的唷。」有些委屈的聲音從自己身後傳來。

「好笑,好啦說啦,是什麼日子啊?」王子伸手揉揉身後那人的頭髮。

也只有兼崎才能看到王子真心的微笑。

「你你你你……居然忘記了?」兼崎倍受打擊的窩在牆腳。

「嗯……是什麼呢?」王子故作疑惑的笑了出來,「是我們認識滿一年了對吧?」

「好過分……你明明就記得……」兼崎撲上王子的背後,「所以說……我們去吃飯好不好?」

王子微笑,任由兼崎在自己身上下其手。

「看你啊。」王子在兼崎懷中無所謂的點頭,「……工作呢?」

「推掉。」兼崎說的理所當然,邊說還邊親吻著王子的髮絲,「髮質好好。」

「大米……」王子勾住兼崎的脖子,叫出只有在兩人那個的時候才會叫出的名字。

以下内容需要回复才能看到


兼崎渾身一震,伸手抱住王子的腰,吻住王子的雙唇,將他的嘴竅開,兩人的舌尖在嘴裡激烈的交纏著,兼崎的手輕輕托住王子的頭。

良久,又或許是一陣子,他們兩個終於鬆開對方。

「唔……」王子呻吟著。

兼崎退去王子身上的衣物,伸手在他的腰部肆意的搔弄著。

「大、大米……」有些害羞的想躲掉那人的觸碰但是那人完全不受他影響只是輕輕的將他壓在身下,輕輕的安慰自己。

「蓮……聽話,嗯?」兼崎也是叫出了只有兩人那個時才會叫的名字,「而且……是你挑起的喔?可不是我呢。」

輕輕的笑出聲來,沉穩的聲音的確有那麼一點的影響力,使的王子停止自己身體的扭動。

【作者亂入:啊啊啊我寫了什麼東西出來啊啊啊(指)毀了……這樣我看到王子時會想到這樣的內容啊啊,算了,笑納吧ˇ○﹏<b】

「大米你真的是……」王子話未說完卻讓兼崎吻住雙唇,再也無法說些什麼了。

兼崎微笑,將他的外內褲退去,伸手撫弄著那人的臀部。

「吶……我們多久沒做了呢?」兼崎淺笑,低聲問道。

王子怒視他一眼,索性瞇起雙眼,任由兼崎去了。

「這樣可不行呢……」低聲笑道,伸手把玩著那人的分身。

身下那人臉部羞紅的模樣使的兼崎身下的慾望多了一些些。

有些受不了的別過頭,但雙手還是擺放在那人的私處。

忽地,感覺有一雙伸手環住自己的腰部,胸前的鈕扣也被解去大半。

低低的嘆了一聲,伸手抱住對方。

3小時候,房間只留下兩人歡愛的蹤跡。

還有嬌喘聲連連。

兼崎微笑的摸著身旁那人的頭。

那人抬起眼狠很的瞪了他一眼。

兼崎看著那人的面貌。

長長的眼睫覆在臉上,臉部是誘惑人心的嬌紅,嘴唇微噘,雙眸充滿柔情,當然啦最後面那個是他自己加的。

「大米……」伸手勾了勾示意他靠近自己,低聲的在他耳邊說了一些話。

兼崎聞言,感動的伸手抱住他。

–或許……自己又陷的更深了,沒法,誰叫他就是自己最喜愛的人呢?






『大米……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在一起,因為……我愛你。』

『王子……你真傻,不用說我們也會一直一直在一起的……因為我們互相愛著對方吶。』

THE END


有前言當然也要有後記ˇ:


這個是叫做後記:喔呵呵呵呵……成功的生出一篇H吶……但是老實說,我沒有寫的很明白耶XD沒辦人家害羞嘛(掩面逃)而且在打的同時我耳邊還在聽009耶!整個就是@#$$@不會說啦>////<毀了啊我XD嗯總而言之這樣,笑納唄。>﹏○b

是說還是有點短啦阿哈哈XDD

BY 八神香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